已脱坑,终止更新致歉
王者吃诸葛亮受
反手call爆所有百合
cp洁癖严重 全民耽美重雷区
冷CP疯狂爆灯者
看好cp避雷给喜欢推荐关注有利于身心健康
百合随缘产且产出率极低 谨慎关注
正常更新速度一月两更 拖更总会在后面补上
封面《lessa》莱萨 头像《蝉女》廖兮

白亮主播梗极短反转+侠盗猎车paro小弟白x侠盗亮

反转在后面,侠盗paro在前面

小弟白异常带感差点写上瘾,还好及时刹车

一段从技术黑到死忠粉的往事(上)

一段从技术黑到死忠粉的往事(中)

一段从技术黑到死忠粉的往事(下)






侠盗猎车paro小弟白x侠盗亮


  诸葛亮第一次见到李白是在地铁的地下通道里。


  隔着稀稀拉拉的人群诸葛亮就感受到了一束不寻常的目光,然后那个家伙走过他身边的时候不轻不重的撞了他一下——对方对他做了什么他最清楚不过了,诸葛亮稍稍思考了一下,转过身快走了几步拍了拍李白的肩膀。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李白倒是不慌不忙的,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一样微微皱起眉头,做出一副困扰的样子。


  “我想如果我用你公寓的钥匙交换我的钱包您一定会非常乐意的。”


  诸葛亮笑着晃了晃手里的钥匙串,李白有些诧异的盯着他手里的钥匙,摸了摸口袋才确信那的确是诸葛亮在抓住自己那隙中驹石中火的刹那从自己身上摸出来的。


  “技不如人,李某甘拜下风。”


  李白心服口服的把钱包还给了诸葛亮,心里对诸葛亮感兴趣的要命。诸葛亮刚接过钱包,李白就突然凑近深情的喊了声大哥。


  “大哥,我能做你小弟吗?”李白一副抱到大腿的样子。




  “我觉得可能不行。”诸葛亮一口回绝。


  “大哥你就收留我教给我点东西吧,”李白诚恳的说到,“我愿意为大哥献上我的裤子。”


  诸葛亮闻言身体一僵。


  李白偷偷看了一眼诸葛亮从大腿上部开叉开到高叉旗袍那么高的西装裤,心里暗暗憋笑。




  李白发誓那只是他的无心之过,绝非有意而为。


  当时李白拿刀片割诸葛亮裤兜的时候因为还不太熟练手有点抖,一不小心就把诸葛亮的裤子划了一个巨大的开口。这会儿一看还能隐隐约约的看见诸葛亮灰色的平角内裤。


  李白边憋着笑边观察着诸葛亮的脸色,看诸葛亮表情有了一丝崩坏一丝松动赶紧说了一堆好话,连自己当学徒工之类的话都往外蹦。诸葛亮想想正好缺个打下手的总算松了口,贴着墙尽量控制着动作的幅度往卫生间走去。


  李白在他后面跟着进了隔壁的隔间,两下扒下自己的裤子搭在了中间的墙上,隔间那头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李白等了几秒觉得莫名其妙的心痒难耐,接着从对面甩过来一条裤子。


  李白摸了两把还带着诸葛亮体温的裤子感受了一下质感,感叹有钱就是好。


  诸葛亮换好李白的裤子出来的时候李白已经在外面等着他了,李白倒是一点不避嫌,大剌剌的露着缝里的大腿和内裤。诸葛亮看他穿着自己短一截的西装裤不伦不类的,没忍住笑出了声。


  李白一看诸葛亮笑了脑子跟着糊了,得寸进尺的把那边大腿的内裤卷了上去,看起来真的像那些穿着高叉旗袍的性感女性,诸葛亮难掩笑意的走了出去。


  李白发现诸葛亮还要往地铁里面走,老脸也有点挂不住,但是牛逼都吹出去了又不能咽回来,只好硬着头皮跟着诸葛亮走。诸葛亮走了两步回头满意的看了看李白有点僵硬的表情,才开口说了句出去叫车吧。

(没了)







主播梗极短反转 小主播铁粉白x人气主播亮


  李白是个刚开始接触直播的小主播。

  由于刚接触直播行业而且随性而为,所以虽然李白有技术有实力,人气也只是勉勉强强算是还好。

  李白倒是没什么所谓,反正他来直播也不是为了人气什么的。

  只是想体验一把卧龙的生活罢了。

  这样懒懒散散随欲而为的小主播李白在某天直播的时候排到了同样在直播的卧龙。

  李白反复的咀嚼着那个再熟悉不过的id,然后打开了卧龙的直播间确认了一下。

  没跑了,就是卧龙。

  李白高兴的简直要蹦上天去,几秒后他强行压制着雀跃的心情装作一本正经的跟卧龙打起了招呼。

  青莲剑仙:卧龙吗?

  绝代智谋:雷猴啊

  青莲剑仙:久仰大名

  绝代智谋:幸会幸会

  一顿商业互吹之后李白看着屏幕上开始刷起来的“好巧啊竟然和卧龙排一起”“卧龙那边过来的”弹幕,假装很随意的开口:“卧龙是打绝代智谋很厉害的主播,想学绝代智谋的可以去卧龙那里看看。”

  实则内心吹了卧龙两千字。

  李白几乎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比平时更频繁的拖动地图看中路的卧龙,二蓝也一反常态的让了出来。李白打到一半点集合叫卧龙拿蓝,卧龙也没客气过来收了那个蓝,然后在李白旁边绕了几下,快捷消息谢谢你的框在他的头顶浮着,李白抑制不住笑意回了个干得漂亮。

  李白在偷龙,卧龙则在上路1v3,李白干脆也不好好打龙了,直接拖着地图把视角移到了上路,他觉得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还算沉稳:“交给他秀吧,没什么问题的。”

  绝代智谋 三连决胜

  青莲剑仙 击杀 主宰

  “秀起来了,厉害厉害。”李白依然是听起来随意的语气。

  这场排位毫无悬念的赢了,打完游戏李白状似不在意的念叨了一句要跟卧龙加好友,然后把好友申请发了出去。其实有点忐忑的盯着左下角好友消息的提示框,卧龙会不会看到?李白心里没底。

  过了大概半分钟,好友消息终于闪烁了起来。

  绝代智谋:我同意了你的好友请求,快来和我聊天、开黑吧~

  李白沉默的关掉了麦,然后从桌前站了起来,绕到空地上真的蹦起来了。

  ……我拿到卧龙的好友位了!!

end.

评论(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E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