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脱坑,终止更新致歉
王者吃诸葛亮受
反手call爆所有百合
cp洁癖严重 全民耽美重雷区
冷CP疯狂爆灯者
看好cp避雷给喜欢推荐关注有利于身心健康
百合随缘产且产出率极低 谨慎关注
正常更新速度一月两更 拖更总会在后面补上
封面《lessa》莱萨 头像《蝉女》廖兮

欺诈与反欺诈(下) 弓兵组

套路与反套路(上)
最后乱写了结局,因为放了太久都忘了自己想写什么了,大概表达出了那么个意思
以上
  
  
  
  
  
  
  于是成吉思汗天天沉迷和后羿聊天。

聊什么……其实也不能聊什么,讲讲出装意识,然后带着成吉思汗打打匹配排位什么的。逐日之弓大抵是真的没有看出来屏幕这边的是个大屌萌妹,事无巨细的传授着经验,说装备从来不说代称,都是循规蹈矩的按着原本的名称来。至尊宝一开始感兴趣的要命,后来看两人之间净聊些日常没有劲爆的东西兴趣就快速的流逝了。

天天尬聊这么有意思?某天成吉思汗又在跟逐日之弓聊天的时候至尊宝这么问他。

还好吧,其实这人挺有意思的。成吉思汗说。

至尊宝凑过去看了一眼,还是一些没什么营养的内容,完全get不到成吉思汗的点在哪。

后来至尊宝想起来这件事,觉得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

后羿这边情况就大不一样了,因为亚瑟总对这破事保持着相当大的热忱。

后羿则是真的认真的在教徒弟,亚瑟对此评价后羿是个真正的木头。

眼看着那个嘤嘤嘤的妹子明里暗里想和后羿有进一步关系发展,后羿却还木着一张脸打字告诉妹子要出回响不能出圣杯,作为老朋友和神助攻的亚瑟就在一边干着急。

于是亚瑟趁后羿不在悄悄的上了后羿的号子。

*

卧槽,卧槽!成吉思汗突然叫了起来。

正在床上仰面啃桃的至尊宝还以为成吉思汗突然失了智,施舍给他一个怜悯的眼神。

逐日之弓想跟我网恋!成吉思汗迷之激动。

啥?至尊宝手里的桃掉下来砸到了自己脸上。

666,至尊宝看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情不自禁的说。

成吉思汗激动的在寝室里走来走去的,深深地沉浸在钓汉子成功的初体验中无法自拔。

*

后羿觉得少女与狼共舞最近好像更粘人了。

虽然之前这家伙就有点脱线,但也不如现在这么严重,后羿将怀疑的目光投向亚瑟,亚瑟一副老好人的样子打着哈哈。

和少女与狼共舞的话题也渐渐不止局限于游戏,开始伸向日常。亚瑟这时候就开始彰显自己的存在感,一遍一遍的跟后羿讲千万不能露馅,应该坚持自己的设定。

后羿觉得亚瑟神烦。

于是木头后羿开始时不时绞尽脑汁的想自己的设定。

在屏幕那头的成吉思汗看到有时候逐日之弓会突然沉默就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想设定说不出来话的样子,大抵是由于自己欺诈在先吧,所以成吉思汗有种对方也在欺诈他的错觉,于是半开玩笑半是试探的问逐日之弓,你难道是在想设定吗。

逐日之弓意外的长久的沉默了下去。

屏幕这边的后羿沉默了一会,转头对后面的亚瑟说,好像露馅了。

*

最后还是亚瑟出马圆了回去。

事情真正的败露实在一个午后,亚瑟被搏击部的前辈们抓去灌酒,搞得有点醉醺醺的,后羿怕他出事就去接他回来。快走到门口的时候亚瑟迷迷糊糊的把事情都坦露了,还讲什么他问了,少女与狼共舞也在x市,正好可以见个面嘿嘿嘿。

后羿闻言直接把亚瑟摔在地上。

你真是造死啊。后羿说。

亚瑟从地上爬起来酒醒了大半,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觉得自己理亏就低声下气的问后羿怎么处理。

还能怎么办,跟人家道歉啊。后羿说。

后羿掏出手机给与狼共舞发消息,约她出来当面道歉。亚瑟在旁边暗搓搓的看这事还有挽回的余地也私聊与狼共舞,好话讲了一堆求她千万别对后羿发火,要骂私聊骂他。

与狼共舞,沉默一阵,打字回复好呀,然后甩了个地址。

后羿毅然决然的单刀赴会了,亚瑟在后面看着也不敢跟上来,只能灰溜溜的瘫在床上静观其变。

*

这边成吉思汗正和至尊宝对酒当歌。

或者是说酒壮怂人胆。

时间倒回一刻钟前,逐日之弓说自己有事骗了他,想要见面道歉。然后紧接着一个陌生账号加好友,好话说了一大堆,成吉思汗提炼了提炼重点知道了事情大概的经过,突然心虚,毕竟自己连性别都骗了逐日之弓。

然后成吉思汗跟至尊宝一商量,至尊宝二话不说把床底下一打雪花掏了出来,说兄弟别怕,先来两罐压压惊。

两瓶酒下肚事情果然得到了显著的进展,成吉思汗借着酒劲给逐日之弓发地址要求见面。至尊宝在一边边看边咋舌,说我的天你还真打算奔现啊。

奔现个屁,成吉思汗酒精一上脑胆子也跟着大了起来,负罪感也不知道扔到哪去了,到时候远远的看一眼不就行了——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有点损,不过我喜欢。至尊宝也是不嫌事大,一个劲怂恿成吉思汗。

于是两个人暗中前往交汇地点,在长椅上暗搓搓的四处张望,想看看逐日之弓到底是哪个倒霉的家伙。

至尊宝眼尖,一眼就看到百米开外的后羿,哎了两声,说这不是后羿吗,怎么今天这么巧遇到他。

成吉思汗是知道后羿的,这个传说中耿直的木头在系里意外的出名,然而他们也只是见过几面但没说过话,这会也下意识跟着至尊宝看了两眼。只见后羿点了两下手机,然后自己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逐日之弓:我到了,你在哪?

至尊宝愣了一下,犹犹豫豫的开口,不会吧。

然后再转头一看成吉思汗眼都直了。

*

后羿是根据与狼共舞的人设找人的。

青春貌美,无敌噼里啪啦爆炸可爱,又有点无厘头的17岁未成年美少女。后羿张望半天也没看到这种人,只好给与狼共舞发消息。

我到了,你在哪?

少女与狼共舞没回他消息,后羿想想做了这种欺骗少女感情的事被放鸽子也不至于令人吃惊,想着再等一会看看她会不会回消息。

没等来青春貌美无敌噼里啪啦爆炸可爱又有点无厘头的17岁未成年美少女,倒是看见同系的成吉思汗愣头愣脑的往这边走,后羿刚迟疑了一下要不要打个招呼,就被成吉思汗一把按住了肩。

嘿兄弟,奔现吗?他听见成吉思汗如此说到。

END.

评论(1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EEY | Powered by LOFTER